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福特将在欧亚发布新车型 锐界或在华投产

2013年08月29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9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8月28日表示,福特计划重新设计其Edge中型跨界多用途车,并在2015年初在全球销售。

  据知悉该方案的美国汽车供应商透露,福特将在北美和中国生产新版Edge锐界)以满足当地顾客的需求。而对于欧洲市场,Edge将从北美进口并售往福特在欧洲的各个展厅,除此之外全新的S-Max以及Galaxy车型也将在欧洲市场出售。

  据悉,Edge、S-Max以及Galaxy共享同样的架构,即福特内部的CD4.2。而这三款车型预计将在同一时间投产。

  供应商表示,Edge 2016款计划将于2015年春季在美国上市销售。一名福特发言人证实,S-Max与新款Galaxy都不会在美国销售。

  关于在同一共享平台上所生产三款车型的趋同性的问题,福特表示:“我们对与未来产品有关的谣言和推测不会作任何评论。”

  新款Edge与新款S-Max同时被研发,并且共享同样的工程项目代码,即 CD391。消息称,虽然这两款车的基础相似,但其内部与外观将截然不同。

  新款Edge与新款S-Max并非互为镜像产品,而福特EscapeKuga多用途车却互为镜像产品。2016 Edge车型较S-Max更宽,更高,配有两排座位。

  新款S-Max将配置3排座位,主要面向欧洲市场不同的消费群体,包括一些希望靠多用途汽车购物的年轻家庭。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