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铃木将召回部分进口吉姆尼Jimny1.3L车型

2013年08月29日15: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3年8月28日起,召回自2009年3月28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吉姆尼Jimny1.3L车型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14辆。

  由于过度越野或长时间在恶劣路面行驶以及对车辆进行改装等原因,使上述车辆产生非正常损耗,降低了车辆固有防振性能,方向盘可能会产生使驾驶员不适的振动。虽不会对车辆行进方向造成影响,但可能引起驾驶员慌乱,存在安全隐患。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上述车辆免费检修,在转向轴上加装防震连接卡套。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同时用户可以拨打服务电话:13817050860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业务频道-进出口商品检验(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