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汽车巡展吉林站 市民争相做"大力士"

2013年08月29日23:37
来源:搜狐汽车

    以蓝色为主色调的福田汽车展位,在名城巡展现场显得格外显眼,尤其是福田的特色活动——‘我是大力士’福田萨普皮卡汽车推拉赛更加引人注目。

    6月1日下午在本次巡展吉林站现场,当主持人刚刚宣布开始汽车推拉赛后,马上有很多观众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前几位成绩不相上下,难分伯仲。最为突出的是第六位出场的年轻选手,他的出手果然不负众望,把成绩一下子提高到8秒,尽管后面一位先生也颇有实力,但还是以8秒多的成绩屈居第二。现场有大量观众的围观,大家不断地为选手加油助威,让活动气氛显得十分浓烈。

 图一
 图二

    推拉赛的进行也让不少吉林消费者更加关注福田汽车拓陆者萨普。两位选手参加活动后来到福田汽车展位,仔细询问了福田皮卡的发动机和配置,以及在巡展上订车的优惠政策。福田拓陆者萨普皮卡不仅有更强的承载能力,而且双排座椅的车箱装备齐全,能为用户带来轿车一样的舒适感。
 
    通过本次车展,让更多的消费者从各个展示环节了解福田拓陆者萨普的优点和特点。相信,福田拓陆者萨普将在吉林愈加受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