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巡展 广汽丰田赤峰站点燃购车人热情

2013年08月30日00:26
来源:搜狐汽车

    赤峰炙热的天气点燃着名城巡展赤峰站购车人的热情。8月24~25日,在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赤峰站广汽丰田的展位现场,前来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据本次代表广汽丰田参展的赤峰弘庆行桥北店的市场经理黄友志介绍,他们为了此次巡展做了很多精心的准备。希望可以凭借此次巡展,为广汽丰田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广汽丰田不仅携凯美瑞汉兰达逸致雅力士等热门车型参展,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厂家车展才有的特殊优惠政策。巡展两天,对于一直关注广汽丰田的消费者来说,是难得的购车机会。

广汽丰田汉兰达新车推介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 

    广汽丰田的展位上,汉兰达一直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俊逸不凡的外形,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动静之间,气度顷刻流露,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内饰的变化也同样让人惊喜,中控台及整体氛围都更偏重于时尚动感。当然,对汉兰达来说,最出彩的还是细节的优化。第三排设置了三个座椅,并支持4/6比例的放倒,大幅提升了后备箱的容积;而动力方面,也推出了可供选择的不同配置。

    现场观众对汉兰达的热情很高 

    中午休息时间,广汽丰田4S店的销售经理还特意跑到组委会工作区与工作人员探讨各车型的推广活动细节。笔者觉得,这样的细心和热情,正是他们能够在名城巡展现场取得理想成绩的原因所在。

 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选手在展位进行车前造型展示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