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丰田大力进军拉美 与马自达合作在墨建厂

2013年08月30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30日消息 据industryweek网站报道,丰田公司当地时间28日表示其将针对拉美市场启动一系列旨在提升市场份额的刺激行动。此次丰田将把巴西和墨西哥作为重点目标市场。

  此前丰田公司已经任命通用汽车前任高管马克•霍根(Mark Hogan)担任丰田董事会首位美籍成员,霍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丰田有必要重视巴西和墨西哥两大市场。霍根向记者表示:“丰田在巴西市场是十分著名的品牌,但其运营业绩却同品牌影响力极不对称。丰田在巴西市场只占据了5%的份额,这一数字显然应该增长。”

  有分析人士指出,丰田委任霍根加入公司董事会其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够助力丰田在拉美市场的拓展。霍根表示丰田应在巴西和墨西哥提升产量,此前霍根为通用汽车效力时工作地点就在巴西。目前丰田正在巴西兴建其在该国的第三座组装工厂。霍根表示丰田在墨西哥市场的份额只有5%,其在该国的产量也应进一步提升。丰田此前已经同马自达敲定合作协议,到2014年双方将合作在墨西哥圣路易斯省组建一座新的组装工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