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帕杰罗劲畅上市 售20.88—30.88万元

2013年08月30日1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广汽三菱推出的新帕杰罗·劲畅,竞品主要锁定为广汽丰田汉兰达。而要想动摇24.88万元起售的汉兰达的市场地位,新帕杰罗·劲畅2.4L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必须与汉兰达“贴身近战”,以便快速进入消费者的比较清单。23万的起售价将让国产版帕杰罗·劲畅的性价比有很大的提升。

  在车型尺寸、动力参数、以及越野通过性能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也有比较明显的优势。2800mm的轴距已经超越了汉兰达。在越野性能方面,各项参数也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

【国产三菱帕杰罗劲畅 2013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即将国产的新帕杰罗·劲畅除保留3.0L车型以外,还将推出2.4L排量的入门级版本,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

  编辑观点:三菱血统和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底盘新帕杰罗劲畅最大的卖点。单从产品性能而言,新帕杰罗劲畅优势明显。而该车型能否在市场上取得良好表现,一是取决于国内消费者对三菱品牌的认知度,毕竟三菱品牌几次在华合作战略失败导致品牌影响力有限;二是销售渠道是否能快速铺开,三菱品牌三网合一如能实现,将是很大的推动力。另外,广汽三菱目前的产能现状也将是限制其产品销量的瓶颈之一。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轴距达2800mm 越野性能各项参数超越对手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7~10.9L/100km
图:1529张  文:10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