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日产豪华MPV新贵士正式上市 售66.8万元!

2013年08月30日12: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8月30日,东风日产豪华MPV——新贵士正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66.8万元。作为日产汽车旗下最高端的MPV日产贵士于2005年登陆中国,而面对国内MPV日间激烈的市场竞争新贵士能否分得一杯羹还要看今后消费者的认可程度。

  车型历史:1993年,由日产汽车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的第一代贵士登陆北美市场,2005年,为满足市场对于豪华MPV的商务需求,日产贵士重磅登陆中国。而今,全新贵士正式上市日产期待能靠其在豪华MPV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外观方面:新贵士采用雕刻流线造型设计,线条洗练硬朗,凸显大气之感,并运用大量镀铬装饰,蕴含锋芒力量,彰显出新贵士车主沉毅刚稳的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贵士拥有5109mm/1970mm/1852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3000mm,宽大的车身尺寸使车内空间宽敞,即使坐满7人也没有局促之困。Multi-layer人体仿生学真皮座椅,具备良好的支撑性及舒适性,让长途商旅活动比较舒适。

  此外,新贵士拥有同级最大行李箱空间,可以同时摆放四个高尔夫球包。结合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设计,可轻松实现多种座椅组合,当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后备箱空间能够瞬间倍增。

  动力方面:新贵士搭载VQ35DE发动机,配合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操控和驾驶方面表现比较出色。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贵士采用全维超静音技术。滑柱式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此外,新贵士配备DRC动态舒适系统(D+ -platform Riding Comfort),保障车辆在不同路况都有不错的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娱乐体验方面:新贵士配备BOSE环绕音响系统,拥有12个度身定制扬声器,不仅如此,新贵士全舱式娱乐系统配备傲视同级的11英寸16:9 WVGA显示屏,让消费者即使在旅途中也能坐享高品质影音娱乐。双区全景天窗,让乘坐者有很好的开阔感受。此外,新贵士还搭载NAVI智航系统与CARWINGS智行+行车系统,为商务人士提供全方位高端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贵士

满意度:---
日产贵士

指导价:46.80万元
级别:MPV
油耗:10.6L/100km
图:1596张  文:2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