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雷诺科雷傲上市 售18.98-29.68万!

2013年08月30日13: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8月30日,雷诺2014款科雷傲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新科雷傲最大的亮点是,在2.5L版本的基础上,新增2.0L动力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线,2.0升和2.5升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9.68万元。此次发布的2014款科雷傲为中期小改款的年型产品,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2014款科雷傲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智享版
18.98
2.0L 两驱标准版
19.98
2.0L 两驱时尚版
21.98
2.5L 两驱都市版
23.68
2.5L 两驱舒适版
25.68
2.5L 四驱舒适版
27.58
2.5L 四驱豪华版
29.68
 
  外观上看:2014款科雷傲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通过三根镀铬亮条已经和前脸更加完美的实现了融合,雷诺硕大的车标也得以更好的凸显。这样的改进让新车前脸的整体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强烈。车轮则采用双五辐的花瓣造型示人,同样透露出更多精致的设计感。整车颜色也增加了一款时下颇为流行的檀木棕。至于其他方面的变化,2014款科雷傲并没有做出更大的改变。

  车辆内部的变化则是配备了双曲自动空调、R-Link信息系统以及防实木的装饰。选装件方面则包括Bose音响、盲区侦测以及倒车影像。动力方面的规格雷诺并没有做出明确表示,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2014科雷傲除了继续沿用最大功率为175马力的2.5升发动机外,还引入了一款2.0升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驱动方面:新款科雷傲的四驱车型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为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将会比较快速的介入,依靠刹车的力量阻止打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

满意度:---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48~27.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8L/100km
图:9266张  文:31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