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H6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11.28-13.28万!

2013年08月30日15: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8月30日,哈弗H6运动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次车展上市发布的哈弗H6运动版,分为都市型、精英型与尊贵型三款,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12.38万元、13.28万元。

哈弗H6运动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都市型 11.28
精英型 12.38
尊贵型 13.28

 

  外观方面:H6运动版外观变化较大,整个前脸风格与哈弗H8非常接近,同样采用大嘴风格,不过H6改版横置的格栅条上呈现四根,而H8则是三根。整个尾门都重新设计,主要是牌照框安置在了两个尾灯之间,目前在销版哈弗H6则是将其安置于后保险杠上。另外,新车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配置方面:H6运动版配备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动系统、电动座椅氙气大灯、右前盲区摄像头、可电动调节/折叠的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H6运动版还将配备红色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H6运动版将搭载2.4L、1.5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此次首发上市的是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先期上市的H6运动版将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哈弗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前期将仅匹配配柴油发动机车型,汽油机版本预计明年才会推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