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青年莲花L5 GTS发布上市 售9.98-11.98万

2013年08月30日1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青年莲花L5 GTS宣布正式上市,售价为9.98-11.98万元。这款车型为L5 GT的改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些许改进。

青年莲花L5 GTS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劲取 9.98
1.6L 自动劲取 10.98
1.6L 手动豪华型 10.98
1.6L 自动豪华型 11.98

  外观方面:大体外观上已然延续着L5 GT的设计理念,只是大灯造型和前格栅由大嘴变成了一根横辐开口;车尾两个方形的排气管溶于后保险杠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提升了车的质感,并且诸多时尚科技配置一并配备。

  动力方面:莲花L5 GTS将搭载了一台1.6L 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9N·m,最大功率达90.5kw。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莲花L5 GT

满意度:---
莲花L5 G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6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