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S/九代雅阁/DS5 9月上市新车前瞻!

2013年09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第九代雅阁

  车型级别:中型车

  上市时间:9月12

  新车亮点:设计上更加沉稳优雅、娱乐配置及安全配置更加丰富

  第九代本田雅阁即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而相比上一代所谓“史上最强雅阁”来说,第九代雅阁是否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无法超越前辈的成绩都要取决于它是否真的够贴心够强大。

本田 雅阁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九代本田雅阁】

  点评:本田的这两个屏幕不仅仅是为了看上去更炫,也为驾车提供了更多便捷和安全性,而下方的多种与手机连接的方式个人认为是最大的亮点,不仅能使用如今手机上强大的各种应用导航也不必担心手机固定和屏幕小等弊端。

  第九代本田雅阁动力系统亮点

  第九代雅阁(Accord)率先搭载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这套动力系统被誉为“自然进气之王”。全新进化的2.4L汽油发动机采用VTEC+VTC技术与全新缸内直喷系统,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与之搭配的是智能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提供高效率的传输,并通过“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

  第九代雅阁这款3.0L V6发动机通过VCM智能可变气缸系统,判断出现有状态行驶为中速巡航或低发动机负荷工况,发动机将仅运转一个气缸组,即3个气缸。当行驶状态属于起步、加速或者爬坡等任何需要大功率输出的情况时,3.0L V6发动机的6个气缸全部投入工作,这样的智能变缸技术即可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新款3.0L V6发动机Honda专为中国市场开发,采用VTEC与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可变气缸技术,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实现不同情况动力的智能化管理。

  本田使用的平行轴式自动变速器,本田公司旗下的几乎所有车型(本田的5AT,讴歌的6AT)都是在使用这种变速器,而且除本田之外,几乎没有其他厂牌使用。

  第九代本田雅阁驾驶安全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