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S/九代雅阁/DS5 9月上市新车前瞻!

2013年09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新款奔腾B50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9月12日

  预计售价:9-14万元

  新车亮点:前脸变化明显、车型线条更加流畅,新增1.8L版本

  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奔腾B50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而前脸部分改动最为明显之处,是它的前大灯和保险杠的设计。前大灯相比现款要流线得多,与奔腾X80的前大灯有一定的家族感。新车的前保险杠同样以流线风格为主,与当下的设计潮流是一致的。

改款奔腾B50前脸整形 增1.8L/顶配或14万
【改款奔腾B50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奔腾B50]

  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奔腾B50仅长度增加了15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现款保持一致。尾部设计上,并未花费太多精力,仅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些许改动,为了呼应前保险杠的风格变化,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示宽灯,并且在示宽灯的上方增加了流线型的凸起。

奔腾 B50 实拍 其它 图片

改款奔腾B50前脸整形 增1.8L/顶配或14万

  动力方面:改款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一款1.8L排量版本,该发动机是由一汽自产,代号为CA4GD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从该款车型的型号上判断,它匹配的变速箱应该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这款发动机之外,B50的1.6L版本,继续沿用一汽大众生产但已经弃用的代号BWH型两气门四缸发动机

改款奔腾B50前脸整形 增1.8L/顶配或14万
【改款奔腾B50

  综合而言,改款奔腾B50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年轻化了。新增的1.8L版本,则进一步丰富了它的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在售价上,由于1.8L的加入,预计顶配版本的价格会上升到14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