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赤膊男挡路中央专拦豪车讨钱 偏爱女司机

2013年09月03日16: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青年男子赤膊上身站路中央 为讨钱拦豪车
小胖正拦住一辆“路虎”要钱。见习记者孔轩 摄
小胖正拦住一辆“路虎”要钱。见习记者孔轩 摄

  “有人在马路中央拦车,非常危险,劝也劝不走。”昨天,市民孙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有一名身体肥胖、打着赤膊的男子在行进中的车流里拦车乞讨,情形十分危险。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汉口二七路看到,孙先生所说的男子穿着一条花纹四角裤,光着上半身,目测身高160厘米、体重200斤左右,年纪在20岁至30岁之间。男子站在道路中央的车道上,正趴在一辆黑色路虎车的左侧车窗上,一只手抓着后视镜,似乎正在讨价还价。

  几分钟后,男子松开手,朝后面的车辆走去。记者上前询问,路虎车主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不知道干什么的,居然张口就要100元。”因为当时车上有男女几人,赤膊男子见对方始终不肯给钱,不敢多做纠缠,很快转移了目标。

  记者看到,赤膊男子“放过”路虎车后,很快又将另一辆正在往前开的宝马车拦了下来,车内的女司机不堪其扰,给了几块钱才被放行。此后不到20分钟,男子又拦下了上十辆车,都是宝马奔驰路虎之类的名牌车。

  在这上十辆车中,大多是女性驾驶员,她们见男子面露凶相,都给了钱,也有人说是为了“帮帮他”。

  令记者惊讶的是,男子除了在靠中央的车道上拦车以外,竟然完全不顾自身安全,在十字路口,直接朝等红灯刚刚起步的车辆跑过去,不少车辆都被其逼得猛打方向盘,歪在了路口,后面的车辆也都前行受阻。记者询问为何不顾安全,男子说,自己没有生存特长,家里也没人管,只好在马路上讨钱。

  据周围的群众反映,男子近期隔三岔五地就会来拦车乞讨,而且大多是在上午,讨个一两个小时就离开了,也不听劝。记者随后从江岸交通大队了解到,这名男子早在2009年就开始在路上拦车乞讨。他曾经在台北路、惠济路、长江日报路等多处出现过,并因此造成多次轻微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