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剑指两厢大众朗行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图解

2013年09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造型更流畅,尾部差异最大

  雪佛兰科鲁兹自2009年进入市场以来,一直稳居主流紧凑级车阵营销量前列,累计总销量已突破80万台,可见这款车型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认可度。现在市场中两厢车已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选,有了三厢轿车的成功,更年轻、更个性、更时尚的科鲁兹掀背版的推出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目前各大4S店内已有科鲁兹掀背版到店展示,新车将于9月10日上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近距离的欣赏一下这款掀背版的科鲁兹吧。

  掀背版造型更流畅,尾部差异最大

  科鲁兹掀背版最大卖点是采用了掀背式的尾部设计,整体造型比三厢版车型要更为动感、紧凑。科鲁兹掀背版车型在车头的设计上,与三厢版完全相同,圆润流畅的线条和厚重的前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非常饱满。标志性的盾形中网,中横条部位系上的金领结,呈现出雪佛兰百年造车的文化底蕴。

  科鲁兹掀背和三厢从车头到C柱的部分几乎完全一样,流畅的车顶曲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部,拥有较大倾角的造型呈现出溜背的时尚风格。17寸五辐铝合金轮圈外形并不是很炫,但张力十足。轮胎型号同样为固特异225/50 R17。

  科鲁兹掀背版尾部柔和的线条与犀利的车头有较大的反差。圆润的尾灯造型倒是与车尾很搭,尾灯组仍然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LED光源。对于掀背车来说,后雨刷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指导价:10.8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2L/100km
图:2353张  文:10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