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华晨宝马调整再继续 副总裁段建军或离职

2013年09月04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娜

  继宝马中国副总裁陆逸、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之后,去年以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展开的的人事变动浪潮仍在继续。近日,有消息称现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即将离职。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段建军离职一事已经确定,接下来会有正式消息。

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
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

  段建军曾任菲亚特(中国)商务总监,2008年12月加盟华晨宝马,主管销售工作。5年间,在段建军的推动下华晨宝马完成了一系列颇具竞争力的产品阵营塑造:国产5系Li轿车完成两代车型切换;3系轿车完成两代切换和一次中期改款;引入国产SAV车型宝马X1。这些举措直接作用于销量,从2008年到2012年,华晨宝马年销量从3万辆增长至19.38万辆,翻6.4倍。

  与此同时,华晨宝马大东工厂、铁西工厂和发动机工厂持续扩张,到2013年底将拥有30万辆产能,铁西工厂附近的新发动机工厂也已开始建设。按照计划,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的首款产品即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于铁西工厂投产,2014年第一季度上市。

  种种迹象表明,华晨宝马以及宝马中国仍处于发力上升期。而包括段建军在内的几位高管的先后离职,对于欲中国市场实现超越的宝马中国而言,带来的打击不言而明。而对于继任者而言,在前者的压力下如何成功展示自我价值,是一道个人的难题,同时也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面临的难题。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