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巅峰对决2 奔驰A200都市VS宝马118i运动

2013年09月05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1页 :新A级脱离袖珍MPV造型与1系正面交锋
2013/09/05

  在奔驰全新一代A级上市后,包括我们在内也不断的将它和宝马1系进行比较,包括配置、价格、发动机参数等等。但是无论怎么比较,都是纸面上的,并不能体会两款车的真正特点。而这些差异也只有驾驶以后才能深刻体会到。

  

  当全新一代A级告别了那个“三明治”车身的袖珍MPV外观后,走起靓丽时尚之路的它一时间俘获了很多网友的心。上市后,关于它和宝马1系的比较也从未间断过。说来奔驰A级要早于宝马1系诞生,反而现在宝马1系成为了“老家伙”,等待着新A级的挑战。

  为此我们迎来了A200都市版和118i运动版。厂商指导价分别为27.8万元和30.6万元(此次试驾的为2012款118i运动版,在售的2013款增配后价格上涨至31.1万元),差价2.8万元。

  为什么选择这两款车?为什么不是宝马116i都市版对比奔驰A200都市版呢。当然这里有试驾车安排的情况。不过A200和118i同属于各自1.6T高增压版,而奔驰宝马的1.6T低增压和高增压的数据都是交叉的,并没有形成针尖对麦芒的态势。奔驰A级目前只有3款车型,只有2.0T的260才是运动版。至于奔驰A200都市版和宝马118i运动版的命名,我们在试驾后也会有更深的体会,大家接着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

满意度:---
奔驰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L/100km
图:6373张  文:29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