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本田杰德9月6日上市 售14.98—18.38万元

2013年09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本田杰德9月6日上市 售14.98—18.38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本田杰德已于2013年9月6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38万元;杰德定位跨界MPV,提供5座和4+α两种不同的座椅布置。

杰德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XI 舒适版(5座)
14.98
 EXI 舒适版(4+α座)
16.28
VTI 豪华版(5座)
17.38
VTI  豪华版(4+α座)
18.38

  外观方面:车身的每一个细节都显得十分修长流畅,使得整车显得精致而优雅。杰德避免了像MPV车型一样有一个臃肿的车顶,下包围加入的空气动力套件则将动感进行到底。前脸的线条十分丰富,带有非常鲜明的本田风格。车尾则延续了设计上的整体性,锋利的尾灯和头灯一样充满个性。牌照框下方带有一抹U字形的镀铬条,与两个尾灯相连,提高了车尾的整体层次感,营造出非常具有想象力的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杰德东风本田今年主打的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厂家对它的定义是一款跨界车,所以它既可以被看做是一款MPV车型,同时也看成是思域旅行版的变款。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毫米,轴距为2760mm,相比本田思域无论在长度上还是在轴距上都增加了不少。所以在车内纵向空间上,杰德的实用性肯定是胜于思域的。

  车内空间方面:由于杰德将会提供5座和4+α两种不同的座椅布置,所以它的车内空间也具有更高的灵活性。从杰德的官方宣传视频来看,所谓4+α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是由两个独立的座椅组成,另外第三排座椅在常备状态下为完全放倒在后备箱底部,当需要第三排座椅时,可以将其提升起来使用。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前期为杰德安装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五档自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另外,杰德采用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东风本田将加速导入采用FUNTEC技术的新产品。而杰德就是该技术下的首款国产车型。现有车型也将陆续使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未来,还将生产包括了5款从1.5L-3.5L不同排量的全新直喷引擎,并且根据介绍这些新研发的发动机的构造均具备了配备增压技术的相关条件。此外,发布的两款CVT变速器分别为小型CVT和中型CVT,这两款变速器也将应用到多款新车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