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A4L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上市售34.9万

2013年09月05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第1页 :奥迪A4L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上市售34.9万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已于2013年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34.9万元,提供41项选装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定制需求。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奥迪A4L 40TFSI运动型到店实拍 】

  外观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延续了新款奥迪A4L的设计语言,外形上与,与更高端的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运动型完全一致。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发动机盖拥有力量感十足的拱形棱线,前保险杠下方两侧采用菱形的进气口,其内部的雾灯采用矩形设计,并配以更加动感的横向饰条。这些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赋予了车头十足的凌厉、动感形象。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的车长为4,761毫米,宽度为1,826毫米,高度为1,439毫米。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尾设计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风格。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技术的LED尾灯,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为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标配S line外部包:包括前后运动型保险杠、金属质感的S line徽标等。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上与A4L 40 TFSI quattro基本一致,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标配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提供带换挡功能的三幅平底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都是这款车型的安全配置,除提供标准的音响系统外,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还提供世界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搭载的高功率版本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在4,300转/分-6,000转/分的转速区间可输出最大功率155千瓦(211马力);在1,500转/分至4,200转/分之间可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6.7秒,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输出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驱动形式上则是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同时,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

文本导航

  • 第1页:奥迪A4L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上市售34.9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

满意度:---
奥迪A4L

指导价:28.99~43.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2280张  文:70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