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司机三环遭越野车追砸 车主骂脏话离开

2013年09月05日07: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何欣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何欣)“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男的为什么追着砸我的车,想想都害怕。”昨晚,董女士回忆起早上在三环主路上遭一辆途锐越野车司机追砸车辆的一幕,仍心有余悸。目前董女士已报警,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

  “从花园桥南上三环主路的路口开始,那辆车就一直在后面追我。”董女士向记者回忆,上午10点左右,她出门上班时从花园桥南驶入三环主路,从北向南正常行驶,从后视镜内却发现一辆棕色越野车始终在其车后紧追慢赶,并多次试图赶超,挤蹭董女士驾驶的车辆。然而随后发生的事让董女士事后想起后怕不已。“车子开过航天桥,那车追到我右后方,司机突然开始用东西砸我的车,车子被砸,发出好大的‘砰砰’声,我也没看清他当时扔的什么。”

  之后,越野车与董女士的车辆并行,对方司机再次用不明物体砸向董女士的车子,而这次,董女士的右侧反光镜被砸得向内掰进来。之后,越野车司机指着董女士骂了一句脏话后,加速离开。之后董女士立刻报了警。

  昨天中午,记者跟随董女士来到海淀公安分局羊坊店出所,只见董女士车右侧反光镜以及右后轮胎上方靠近车门位置,有两块新鲜的磕碰印记。民警查询后发现,这辆越野车有六次违章,12分早已扣完,而由于登记信息里并没有车主的联系方式,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