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菲亚特注资10亿欧 生产玛莎拉蒂首款SUV!

2013年09月05日1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第1页 :菲亚特注资10亿欧 生产玛莎拉蒂首款SUV!

  【搜狐汽车 新车】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汽车生产商菲亚特9月4日表示,它将在明年底之前向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投资近10亿欧元以开始生产玛莎拉蒂首款SUV新车Kubang概念车的量产版。该车将与Jeep大切诺基同平台打造,预计最快2014年亮相并上市。

 【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效果图】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此前曾证实将向意大利的工厂进行投资。此外,该公司还证实它将成立一个单独的豪车部门以整合米拉菲奥里工厂以及鲁利亚斯科工厂。

  莎拉蒂首款SUV采用此前Kubang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对前大灯和保险杠等有所改变。新车将采用铝制车身,并且多处核心部件将与全新总裁、Ghibli共享。

玛莎拉蒂Kubang SUV概念车

  玛莎拉蒂很可能为首款SUV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选择。此外,该车还会装配四驱系统,以及8AT变速箱。莎拉蒂首款SUV预计在意大利Mirafiori工厂投产,在厂方此前公布的新车计划中显示,莎拉蒂首款SUV的售价比全新总裁略低。

玛莎拉蒂Kubang北京车展实拍】

  UIL工会领导人Luigi Angeletti告诉记者说:"我们已与菲亚特达成了一项协议,决定将开放向米拉奥菲里的投资项目,并且将于该工厂生产玛莎拉蒂SUV。"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Kuban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7张  文: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