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15万元底盘性能堪比SUV 试江铃域虎皮卡

2013年09月06日03: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2页 :突破传统皮卡概念,拥有美式皮卡的经典风格
突破传统皮卡概念,拥有美式皮卡的经典风格

  江铃域虎车身由著名的法国设计师马克·德尚亲手设计,尺寸为长5325mm、宽1905mm、高1815mm,其整车尺寸已突破传统意义上的皮卡概念,外观看很霸气,同时带来了同级别超大的空间;从后面看上去,域虎延续了美式皮卡的经典风格,线条浑厚赋有力量。 

  域虎车身的前段采用了轿车化设计,而后段的酷黑三角货架实用坚固。发动机舱盖的两条肋线、车身侧面的腰线、肩线线条和大轮舱的设计,展现出一种力量和越野气势。 

  安全方面,域虎全系标配领先水平的博世8.0版本ABS+EBD系统,紧急制动时效果比较灵敏。 

  倒车雷达也可以进行左右广角范围探测。车顶1.5倍整备质量福特顶压试验标准,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双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也更大大提高了乘坐区的安全指数。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铃域虎

满意度:---
江铃域虎

指导价:9.68~17.33万元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2张  文: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