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宝马更换北美营销副总 特鲁迪·哈迪接任

2013年09月06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6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宝马北美公司5日任命前Mini营销经理特鲁迪-哈迪(Trudy Hardy)担任北美市场营销副总裁。

  现年42岁的哈迪将接替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被任命为宝马美国东部地区副总裁的丹-克里德(Dan Creed),并将于9月15日正式上任。此前5年,哈迪曾通过离奇、创新的营销手段帮助Mini进行市场定位。上任后,哈迪将负责宝马品牌的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及战略,同时她还是宝马营销传播的负责人。

  2012年,宝马连续第二年成为美国豪华车市场最畅销品牌,自此以来,该汽车商一直设法努力保持这一头衔。

  今年以来截止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以微弱的销量差距超过宝马,前者销量为190359辆,后者为188997辆。

  宝马北美CEO 路德维格-维尔施(Ludwig Willisch) 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哈迪是一个卓越的领导者,是一个充满才华和激情的营销专家,对我们的业务具有深刻理解。我很高兴地欢迎她担任这个重要的新角色,她也非常适合这一角色。”

  据了解,哈迪从事市场营销工作长达20年时间,她于2001年加入宝马集团担任Mini通信经理,并于2003年调往宝马售后服务营销部门。2005年,哈迪升任Mini市场营销负责人,直到2010年她调离担任宝马品牌营销传播负责人。 1995年至2001年期间,哈迪曾供职于捷豹,负责品牌管理和新车宣传。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