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A3敞篷版官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3年09月06日1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A3敞篷版车型--A3 Cabriolet的官图,新车将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图片来源于名车志中文网)

  奥迪A3列将作为奥迪一个完整的车型序列推向市场,除了三门版,五门版以及三厢版之外,敞篷版也将作为新A3列的一个全新车型亮相。在外观方面,A3 Cabriolet沿用了A3三厢版车型的造型。

  敞篷版奥迪A3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形式,当敞篷关闭状态下整车接近于三厢版本车型的造型。在整车尺寸方面敞篷版车型也采用了接近三厢版本车型的尺寸,相比于三门两厢车型,敞篷版拥有更长的车门。A柱之前敞篷版车型和其他版本的奥迪A3基本保持一致,奥迪的家族化前脸以及全新一代的家族大灯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其他方面依然延续了A3的设计。新车采用四座位布局以保证实用性。

  动力方面,作为A3列的衍生车型,敞篷版也将搭载A3的动力序列,其中包括132千瓦输出的1.8TFSI发动机,110千瓦和135千瓦输出的2.0TDI柴油动力。高性能的S3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1千瓦,更为暴躁的RS3搭载的是一台2.5L五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294千瓦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Limousine

指导价:30.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L/100km
图:1480张  文: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