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抢跑三包 整车质保三年不限里程

2013年09月09日07:0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雁飞

  华西都市报:9月1日起,凯迪拉克提前实施“三包”政策,引领中国豪车服务战进入全新阶段。此次凯迪拉克推出整车质保3年不限里程,开创了豪车市场的保养年限纪录。这个美系经典品牌,正以全方位的创新体验树立中国豪华车服务的新标准。

  上海通用日前宣布,从9月1日起全面提供汽车“三包”政策服务,即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三包”)。值得一提的是,美系豪车凯迪拉克的整车质保标准在原本就高于国家“三包”政策要求的基础上,从3年或10万公里再度提升,提高为3年不限里程,此举直接指向日系豪车4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对客户颇具吸引力。

  凯迪拉克率先在国内豪车领域实施三包政策,带动豪车质保年限水准提升,显示了上海通用强大的体系竞争力。据悉,奔驰等德系品牌已经研究出台相应对策,中国豪车服务战即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双星领衔前8月销量劲增48%

  据上海通用最新数据显示,凯迪拉克8月份销售4396辆,同比增长108.9%,并创月度销量新高。在凯迪拉克SRXXTS双星领衔下,1-8月,凯迪拉克累计销售27742辆,同比增长48%。其中,凯迪拉克XTS以引领时代的设计与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树立了中高级豪华车价值新标杆,成为细分市场的后起之秀,截至目前累计销售已过万。运动型豪华SUV的典范之作——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8月销量2366辆,同比增长近50%,连续5个月销量超过2000辆,并创下自2012年以来的单月销售新纪录。

  8月,全球市场信息公司J.D. Power对外发布了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其中凯迪拉克以872分的高分获得CSI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三名。此次凯迪拉克推出整车质保3年不限里程,开创了豪车市场的保养年限纪录。这个美系经典品牌,正以全方位的创新体验树立中国豪华车服务的新标准。

  美系大牌铸造经典中级豪华SUV

  凯迪拉克体系中,SRX是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SRX最大的特点是极富个性的“钻石切割”造型设计风格。内饰细节较上代有大幅提升,做工精致足以媲美德系豪车。在科技感营造和科技配置方面,更是胜出一筹。全新一代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强大的动力总成,使得SRX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

  全新一代SRX同样配备了当今最为先进的智能全驱系统。除传统的全驱、前驱和后驱外,e-AWD智能全驱系统还可提供侧驱和单驱共五种驱动方式,以应对多重路况条件。如此强大的驱动系统,在中级豪华SUV领域里独树一帜。

  人车互动创新车载移动互联

  除了动力上的配备,全新一代SRX创新搭载了革命性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CUE整个系统的核心装置为中控台8英寸多点触控屏幕。它采用电容式触控技术,拥有独一无二的手势感应显示功能。通过整合安吉星车载信息通信服务以及移动终端连接,使人、车、云端及移动终端实现无缝互联,开放式的软件环境和未来将拥有的APP软件应用,更为整个系统未来升级带来无限可能。

  坚持凯迪拉克一贯的严苛安全标准,凯迪拉克SRX上市后便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协会安全测试的最高评分。它包括一套全方位盲区雷达监测系统和业内唯一的座椅震动预警,能提供前方碰撞、车道偏移、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等预警功能,并通过驾驶者的座椅产生震动直观有效地警示驾驶者,颇具驾驶乐趣。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凭借运动时尚的造型、出众的产品性能、革命性的创新科技应用以及微电影、纵横开拓之旅等一系列创新体验活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始终保持着中级豪华SUV前三甲的市场地位,也为中国更多潮流时尚,富有开拓精神的豪车消费者带来崭新驾乘体验。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雁飞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