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体操姐"遇车祸侧滚后翻车轮下惊险逃生

2013年09月09日07: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体操姐"遇车祸身手敏捷侧滚后翻车轮下惊险逃生(图)

“体操姐”遇车祸身手敏捷侧滚后翻车轮下惊险逃生
“体操姐”遇车祸身手敏捷侧滚后翻车轮下惊险逃生


  9月2日下午,在常熟市青墩塘路黄山路路口,监控视频记录下了一起车祸发生时的惊险一幕。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挂车车头突然撞上了电动车,巨大的车轮直接碾了上去。就在大家为电动车主捏一把汗时,车主两个翻滚惊险逃生。

  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车祸发生时的惊险一幕。只见女子连人带车被撞倒在地后,从货车右侧被卷到了车下。但她顺势一个侧滚,接着一个后滚翻,最后从挂车左边钻了出来,随即一个起立站起来。全套动作一气呵成,干脆利索。起身后,她往后退了几步。此时挂车停了下来。后来,她和下了车的驾驶员理论起来。让人惊讶的是,骑电动车的白衣女子安然无恙,仅膝盖擦破了点皮。为了保险起见,她还是前往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9月4日,民警做出认定,黄某驾驶重型挂车在事故地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先行通过,负该事故全部责任。

  据了解,这名被网友称为“体操姐”的女子姓孙,今年36岁,福建人,目前在常熟打工。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