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Initiale Paris概念车 或为新Espace雏形

2013年09月09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届法拉克福车展上雷诺将发布一款家用MPV概念车Initiale Paris,这款新车将作为雷诺Espace的继任者在2014年正式上市,日前概念车的首张全身照片正式曝光。

  外观上看,Initiale Paris概念车在整体轮廓方面继承了法式MPV的造型特征,酷似子弹头的造型配合车顶曲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弧线。而高挑的车身似乎也带有了一丝跨界的味道,特别是当前后保险杠下方以及车辆侧裙在增加了黑色的护板之后俨然就是一副跨界车的样子。

  前脸方面采用了大灯和格栅融合度极高的设计模式,雷诺车标依旧尺寸硕大。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相信量产之后将会回归顺开门的布局。车辆尾部非常紧凑和纤细,从后方看去Initiale Paris概念车动感十足并充满了时尚气息。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