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子坐"热心"邻居车去车站 半路遭其强奸

2013年09月09日22:3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女子坐"热心"邻居车去车站 半路遭其强奸

  (记者 常国水 通讯员 路东元)安徽萧县一女子乘坐热心邻居的摩托车去车站,岂料半路上被邻居强奸。9月6日,涉嫌强奸该女子的王某向警方投案。

  9月1日,萧县村民李某(女)报案称其被邻居王某强奸,接到报案后,萧县公安局张庄寨刑警队迅速介入,立即开展侦查取证工作。经查得知,8月31日中午,李某准备去淮北办事,由于离汽车站较远,想让邻居王某骑摩托车送到汽车站,“热心肠”的王某欣然答应。

  随后,王某在不顾喝了半斤白酒的情况下骑摩托车送李某往汽车站去,当行至一乡村小道后,王某强行将李某带至一偏僻的玉米地里,利用恐吓、胁迫等手段,不顾其奋力反抗,强行与其发生关系。案发后小强畏罪潜逃,不知去向。

  查实案件事实基本情况后,萧县警方立即展开对其网上追逃,并组织民警对王某的亲友讲政策、法律,积极动员其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员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劝投工作。9月6日,王某在其亲友的陪同下到张庄寨刑警队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羁押于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