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新一代路虎发现4!

2013年09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第2页 :相关阅读:新款混合动力版揽胜/揽胜运动版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路虎新能源汽车方面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兴趣,在推出了电动版卫士后,日前路虎又公布了混合动力版的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车型。

  此次路虎推出的混合动力版本揽胜揽胜运动版车型都搭载了3.0L SDV6柴油发动机,这也是市场上第一款采用柴电混合动力的高端SUV。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千瓦,最大输出功率170牛米。两套动力系统协同工作最大输出功率在4000转时输出2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70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为1500-3000转之间。混合动力揽胜百公里加速时间6.9秒,最高时速218前面每小时,运动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极速225千米每小时。而这百公里油耗均为6.4L每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69克每公里。

  作为整套动力系统中最重要的电动机、逆变器以及锂离子电池的重量限制在120千克,这也使得混合动力版揽胜整备质量达到了2394千克,运动版揽胜2372千克。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新款混合动力版揽胜/揽胜运动版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第四代发现

指导价:82.80~10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14.5L/100km
图:6712张  文:1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