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雷诺:人事结构调整以加速和扩张现有项目

2013年09月10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10日消息 雷诺汽车了两名内部高管负责前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的工作,后者上个月突然宣布离职。

  雷诺上周即宣布了塔瓦雷斯辞职的消息,并有效地将塔瓦雷斯的工作进行了分配。他离职的原因是想出任一家美国汽车生产商CEO的职位。

  据悉,埃里•博洛尔(Thierry Bollore)被任命为首席竞争官;杰罗姆•斯托尔(JeromeStoll)出任首席绩效官,他们将直接向CEO戈恩汇报工作。

  当提及到管理层结构发生变化时,戈恩于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样做有三重作用:加速及扩张我们正在进行的项目进程;保证绩效处于集团水平以及赋予该区域更多的责任。”

  博洛尔已经是雷诺制造与供应链的副总裁,他在负责产品开发与竞争的同时仍将继续监管相关领域的工作。

  斯托尔目前是营销部门副总裁,出任新职位后将负责制定出集团营收、市场份额以及销售利润目标等工作。他们俩都是雷诺集团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塔瓦雷斯于2011年出任雷诺的日常运营事务负责人,兼作为戈恩的助手。他上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去其他地方寻找一份CEO的职位,这着实让其同事吃惊不小。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