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外媒:PSA中国总裁奥利维埃或接任集团CEO

2013年09月10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10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标致雪铁龙中国区总裁格雷古瓦•奥利维埃有望接替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成为集团首席执行官,但此消息还未经官方证实。

  据悉,在奥利维埃的领导下,标致雪铁龙中国地区运作良好。他于2007年成为标致雪铁龙董事会成员。今年7月,曾有记者询问奥利维埃“标致雪铁龙监事会已经选出了瓦兰的接替者,而且这个人已经在管理公司”这则消息是否属实,奥利维埃没有予以否认,也没有确认。他称他和其他董事会成员4月续签了四年合同。“过几年再问我这个问题。”

  在标致雪铁龙公布了超过预期的上半年财务业绩使公司朝“在2015年以前实现盈亏平衡”目标又迈近一大步后,瓦兰在公司的地位更加稳固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标致雪铁龙没有为未来做好准备。

  虽然瓦兰得到了标致家族的公开支持,但是上个月他61岁了,再过四年他将65岁。奥利维埃将57岁。由于奥利维埃已经在负责中国和俄罗斯地区的业务,可能他无须等满四年才成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