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西欧车市面临严峻挑战 8月销量下跌5.3%

2013年09月10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1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调查机构LMC Automotive分析师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西欧市场汽车销量达到631237辆,同比下跌5.3%。去年同期西欧市场汽车销量为666,293辆。该分析师表示,上述数据显示出西欧车市仍旧面临严峻的发展挑战。

  LMC Automotive的分析师乔纳森•伯斯吉特(Jonathon Poskitt)表示,经过季节性调整之后,按年计今年全年西欧车市的总销量约为1110万辆。

  伯斯吉特说到:“尽管近几个月西欧车市的表现貌似出现了复苏的迹象,但8月份的数据确实令人感到失望。”不过伯斯吉特也指出,通常情况下8月份的车市销量数据是一年当中最差的,因此9月份的数据看来就尤为关键。欧元区经济或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缓慢复苏,这对当地汽车市场来说将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数据显示近几个月以来该地区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在回升。

  8月份,德国汽车销量达到214044辆,同比下跌5.5%,今年以来销量达到197万辆,同比下跌6.6%;法国汽车销量达到85565辆,同比下跌11%,今年以来销量达到117万辆,同比下跌9.9%;英国汽车销量达到65937辆,同比上涨10.9%,今年以来销量达到139万辆,同比上涨10.4%。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