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首发 10月份上市!

2013年09月10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官方新闻稿

  【2013年9月9日: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法兰克福】斯柯达汽车首次推出紧凑型家用掀背车。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前夜举办的“大众集团之夜”上,斯柯达汽车揭开了其全新紧凑型家用掀背车Rapid Spaceback的神秘面纱。这款新车型将于2013年10月在欧洲正式上市。对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而言,其历史上最大的车型攻势正在进一步扩大并持续升温。

  斯柯达汽车CEO范安德博士(Prof. Dr. h.c. Winfried Vahland)自豪地说道:“斯柯达汽车一直在加快发展步伐,全新Rapid Spaceback 是斯柯达品牌历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这将是首款跻身欧洲细分汽车市场的掀背车型。这款新车型具备众多新特点,并在掀背车造型上融入了经典的斯柯达汽车传统元素,整体造型清新脱俗、动感十足。”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是一款介于斯柯达Fabia和斯柯达Octavia之间的车型。其造型清新脱俗、动感十足,不仅对年轻人独具吸引力,也是日常家用汽车的不二之选。它的设计理念明朗有力:外观与功能都有别于竞争车型。它提出了紧凑型家用掀背车细分市场空间设置的新标准。此外,该款车型的实用性也是一大值得关注的亮点。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分别搭载的是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双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在55千瓦至90千瓦之间。

  在斯柯达汽车史上最大车型攻势中,最新推出的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无疑是亮眼的明星。仅在2013年,斯柯达汽车便将推出八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并将继续跻身新的汽车细分市场。此外,斯柯达汽车车型矩阵的新进成员还有斯柯达Citigo和斯柯达Rapid, 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根据“斯柯达2018发展战略”,斯柯达汽车计划截止至2018年,将年销量至少提高至150万辆。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6张  文: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