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E3正式上市 4款车型/售5.29--6.79万

2013年09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外观:年轻,时尚,与E5设计风格相似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奇瑞E3于9月12日在上海上市,售5.29-6.79万。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趣尚型、风尚型、智尚型、尊尚型。该车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出自全新平台,定位在风云2之上,E5之下,尺寸比E5略小一些。未来这款车将主打紧凑型车级别的低端市场。

奇瑞E3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趣尚型 5.29
1.5MT风尚型 5.69
1.5MT智尚型 6.09
1.5MT尊尚型 6.79

奇瑞 E3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年轻,时尚,与E5设计风格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E5比较接近,盾式前中网造型和前大灯组合起来显得动感明快。切角四边形前大灯大气时尚,内部大灯配备了透镜,并使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底部圆圆的雾灯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整车线条流畅,处处洋溢着年轻时尚的气息整体设计偏向中庸稳重化,并没有刻意的强调如运动、时尚等视觉冲击力。

  奇瑞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48/1493mm,轴距达到2570mm。长度比E5短了130mm,轴距短了30mm,宽度和高度只是细微的差距。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3

满意度:---
奇瑞E3

指导价:5.29~6.4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图:1854张  文: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