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标致308新车解码 采用EMP2平台/明年国产

2013年09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外观:造型时尚 采用EMP2平台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标致308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而中国的东风标致方面,将采用此前难得一见的快速同步,引进国产这款全新两厢轿车,如今已经在国内测试,并将于明年下半年国产上市。

   新款308代表了PSA的新一代平台技术,采用了EMP2(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平台,与大众的MQB、MLB平台相似,都是高效模块化的平台技术。新平台轴距可变的设计,可以跨越不同级别的车型,实际上是整合了PSA原有的A级轿车平台PF2B级轿车平台PF3。未来在这个EMP2平台上不仅可以打造紧凑型和中级轿车,也可以打造跑车SUVMPV,甚至LCV商用车型。这个新平台和大众MQB相似,也将加大高强度钢和铝合金材质的使用比例,进一步实现车身轻量化。当然从厂方来说,这样的模块化,标准化设计,可以进一步降低车型成本。 

  外观设计方面,也是标致品牌的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风格,如进气格栅,大灯等设计与此前同样已经在国内曝光的2008 SUV车型非常相似。尤其是底边带有缺口的新款大灯设计,灯内还集成了灯眉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车型的轿厢被设计得尽量方正,A柱下方不再设计三角窗,后风挡玻璃也被设计得更加垂直,都有利于提升车内空间。从而更好的与大众高尔夫7等新款车型竞争。尾灯组同样是与2008相似的新款风格,从车身侧面看呈现C型轮廓,后方则布局了狮爪型的LED尾灯光源。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

满意度:---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8.2L/100km
图:4833张  文:46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