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能战士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解读!

2013年09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车名源于北极熊 雪地行驶能力超强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最近几年各大A级车展开幕前,大众集团总会有一个保留项目,在每个车展开幕前的前夜举办一个“大众之夜”的发布会,在这个发布会上,第二天车展上要亮相的重点新车都会集体的提前登台亮相一次。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大众之夜”上就又出现了让人意料之外的闪耀明星,比如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其实,早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已经被大众集团收归旗下的ItalDesign Giugiaro(IDG)乔治亚罗设计室就借着庆祝诞辰45周年的名义推出过一款名为Italdesign Parcour ConceptSUV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分为硬顶和敞篷两版,不论是在外型还是设计理念上都十分的超前。由于已经归于大众集团旗下,因此这台IDG出品的作品也被视作为大众旗下的产品,甚至被寄予了量产的厚望。从当时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更适合兰博基尼推出量产;不过,兰博基尼已经有了URUS概念车。没想到,也就半年时间,这款概念车就在奥迪品牌下复活,它就是这次奥迪全新推出的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

  今年是奥迪的经典车款Sport quattro问世的30周年,奥迪除了要推出新一代的Sport quattro概念车向经典致敬外。这台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的命名也蕴藏着深厚的寓意。

  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名字中的Nanuk一词,其实是源自爱斯基摩语的北极熊之意。而奥迪为这款概念车赋予这个名字,其实是源自此前奥迪的那条经典的quattro系统的爬雪坡广告(国内各视频网站都应该能找到),这个命名预示了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有着在雪地行驶的超强能力。

  于此同时,由于有quattro全驱系统的加持,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也同时拥有全天候、全地形驾驶的突出能力。

  在设计上,正如前文所提到的那样,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就是Italdesign Parcour Concept概念车的换脸。它拥有着一副奥迪未来的家族样式的前脸和尾部设计,这两处的设计将会在奥迪全新一代的车型上得到体现。而在整车的车身布局、线条运用以及车门的开启方式上,Nanuk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就是完全照搬了Italdesign Parcour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7张  文: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奥迪 Nanuk quattro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