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 汉兰达2.7L两驱至尊版深度体验

2013年09月1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4页 :储物空间:储物空间多,后备箱容积大
  储物空间:前后排储物空间多,后备箱容积完全满足日常使用要求

  储物空间体验说明:首先要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其次这些储物空间必须好用,实用。我们将通过亲身体验,向您展示汉兰达的储物空间表现,无论杯架、储物格还是后备箱容积,都会详细的展示在您眼前。

  小结:汉兰达的各种储物空间都比较大,而且足够的多,在您日常使用中可以完全满足您对储物空间的各项使用要求。对于后备箱容积也是无可挑剔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容积非常宽大,即便是要搬运较为大件的物品时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车型总结:汉兰达的综合实力依然强大,可算是此价位中空间、个头较大的车型了。对于准车主们主要关心的空间、配置、舒适性等各方面,汉兰达也都可以满足您的要求。如果要说汉兰达的问题,还是应该在用料方面多下一些功夫。综合来看,汉兰达确实是一款值得您考虑的性价比较高且实用性较强的SUV。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

满意度:---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12.1L/100km
图:6549张  文:6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