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推艾瑞泽3造型偏风云2 预计明年上市

2013年09月12日08: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4页 :相关阅读:艾瑞泽7售7.89-12.69万元

  奇瑞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艾瑞泽7于7月26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新车搭载1.6L动力,5速MT/CVT两种变速箱,共八款车型,售7.89-12.69万元。作为奇瑞转型之后全新打造的首款车型,这款车代表了奇瑞最高造车水准。

奇瑞艾瑞泽7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致真版 7.89
1.6L MT 致领版 8.29
1.6L MT 致尚版
8.99
1.6L MT 致享版 10.39
1.6L CVT 致领版  9.29
1.6L CVT 致尚版  9.99
1.6L CVT 致享版  11.39
1.6L CVT 致尊版  12.69

2013年奇瑞艾瑞泽7发布盛典

 

2013年奇瑞艾瑞泽7发布盛典

  ARRIZO词根“RIZO”在西班牙语中的意义为水滴、波纹、涟漪,这与ARRIZO系列产品“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语言完美呼应。在西班牙语中,“ARRIZO”还可引申为“稳定”和“平衡”之义。未来该系列产品将采用“中(英)文名+数字”的命名形式,不同数字分别代表各车型级别、两厢、三厢及变形车等,“艾瑞泽7”中的数字“7”代表A+级三厢车。

奇瑞 艾瑞泽7 实拍 图解 图片

  据了解,艾瑞泽7推出的8款车型分别为:1.6DVVT-MT致真版、致领版、致尚版及致享版;1.6DVVT-CVT致领版、致尚版、致享版及致尊版。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 × 1825 × 1483mm,轴距为2700mm,整备质量为1350公斤(手动版)、1390公斤(CVT版)两种。在车身颜色方面,艾瑞泽7拥有白色、银色、红色、灰色、棕色以及黑色这6种颜色可供选择。

  小结:艾瑞泽7外观时尚年轻,整体线条流畅,灵动。全新的家族式风格,稳重大气,并没有走夸张运动路线,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3

指导价:5.79~7.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8L/100km
图:967张  文:2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