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广汽本田飞度对比大众Polo

2013年09月13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1页 :选择该车型以及车款时最主要原因

  一般消费者在选车时首先会从价格、品牌以及外观、内饰设计进行筛选,进而是配置等方面。为了让网友们更了解车辆在长期使用上的优缺点以及用车成本,维护便利性,长期质量等方面,我们开展了《车主聊车》这一系列栏目,让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对自己爱车的看法,展示爱车优缺点以及为准车主提供真实的用车感受。

  在第二十一期中,我们选取了两款热门的小型车。他们其中一款给驾驶者轻松的驾驶及充裕的空间,而另一款则给人阳刚的德国气息。他们分别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我们邀请了两位车主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用车心得。


》》》点击进入车主聊车系列文章《《《


  车主信息:


  问题1:当初选择该车型以及车款时最主要原因是什么。选择这车时还考虑了别的什么车型?不选这些车型的原因。为什么最后选择了此车和具体车型?


  辉哥(飞度):买车的时候就是想着10万元左右全办齐,飞度的油耗和空间比较吸引我。除了飞度还考虑过Polo和206。

  Polo主要是价格略高,还有就是空间不大且4S店的服务很不好。标致206的价格还有操控什么的都挺满意的,就是空间太小了。最后选择了1.3L手动舒适型主要还是预算的问题。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彤(Polo):选择Polo主要在这价格范围内的车算是比较好看的,白车黑内饰看着干净精神。

  买车的时候考虑过雨燕日产的阳光,雨燕款式有点老了,阳光主要是因为用料和做工都不太好所以都被否决了。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后决定买大众车,想要高尔夫但又没现车,Polo样子比较像高尔夫所以就买了。选择1.4L自动舒适版主要是对动力没啥要求,但需要自动挡。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

满意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6.9L/100km
图:5220张  文:63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