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宝马1系/奥迪A3/奔驰A 保养

2013年09月13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作为德系的三大品牌,宝马1系奥迪A3奔驰A级是三款动力性能出色且外形时尚的中高端紧凑型小车,自上市以来就很受追求时尚的年轻都市一族的喜爱。那么这三款车型的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款三款两厢小车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5号油价格作为标准,价每升油8.47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宝马1系宝马1系是一款入门级豪华品牌两厢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宝马迷们关注,尤其是改款之后的1系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均有了不小的改变。其整车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度为4324mm;轴距达到了2690mm;宽度为765mm,这也使得新1系看起来更加动感。从品牌和品质来说,宝马新1系是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2012款宝马1系 6.2L(1.6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宝马1系百公里油耗:6.2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47元*6.2升/100=31508.4元。

  奥迪A3A3奥迪旗下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自1996年第一代A3诞生至今共经历了三代更新换代。虽然其历史并不算悠久,不过却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并保持着极佳的销量。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小车,A3同样拥有丰富的配置和领先的科技,且有十几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因此深受年轻都市精英和时尚人群的喜爱。 

  2012款奥迪A3 6.1L(1.4T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奥迪A3百公里油耗:6.1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47元*6.1升/100=31000.2元。

  奔驰A级相对奔驰品牌的百年历史来说,奔驰A级绝对是家族中的晚辈。这款奔驰旗下最精巧的小型车并不为人熟知,而它的出现,不仅意味着它将成为奔驰在中国除Smart之外最便宜的产品,更表明奔驰这个豪华品牌变得更加“亲民”。 

  2011款奔驰A级 7.7L(1.5L 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奔驰A级百公里油耗:7.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47元*7.7升/100= 39131.4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

满意度:---
宝马1系

指导价:25.60~46.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9.9L/100km
图:8937张  文:29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