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GX 400中期改款车发布 售92.3万

2013年09月13日14: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GX 400中期改款售92.3万 LS 600hL售238.8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全路况豪华SUV GX 400中期改款车型、LS系列LS 460L、LS 600hL)以及GS系列GS 250、GS 350GS 450h)改款车型下线,市场建议价格如下:

雷克萨斯改款车型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中期改款GX 400
92.3
LS 460L加长版
149
LS 460L豪华加长版
163.8
LS 460L豪华加长全驱版
180.3
LS 600hL
238.8
GS 250领先版
52.7
GS 250 F SPORT
56
GS 250豪华版
60
GS 350 F SPORT
78
GS 350豪华全驱版
83.9
GS 450h
98.8

  此次改款车型中的最大亮点是新款GX 400的改变——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品牌识别度进一步加强,同时,LEXUS雷克萨斯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以及多项安全配置,为车主带来更为便利的操作和全面保护。此外,改款后的GX 400还强化了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使越野性能获得进一步提升。

  新款GX 400外观设计上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大气尊贵中更呈现出硬越野车的力量感。GX 400前脸采用了全新LEXUS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格栅,水平横条上格栅位于车前灯下方,而散热格栅、底部保险杠与蜂窝状下格栅同样采取了低位设计,赋予车辆低重心和稳健的姿态。

【2012款雷克萨斯GX400到店实拍】

  独特的保险杠边角造型同样与格栅搭配,纺锤形格栅以及动感的立体保险杠造型,配合由引擎盖顺势延伸出的格栅外缘,使车头部分自然流畅地融为一体。车前灯由LED大灯L型LED日间行车灯组成,进一步突出了LEXUS雷克萨斯车型的统一感。

【2012款雷克萨斯GX400到店实拍】

  始自纺锤形格栅的平滑流畅的车身侧面是新款GX 400外观设计的又一亮点,与其前后保险杠融合,赋予GX 400作为豪华SUV的流畅和稳健之感。新设计的18英寸轮毂,更具动感气质。此外,清晰而具有现代感的设计,令车尾组合灯具有极高的识别度。

【2012款雷克萨斯GX400到店实拍】

  新款GX 400在内饰上突出了尊贵豪华的风格。新增“黑/鞍棕”双色,加之全新Mahogany木饰,为豪华内室增添更为丰富的元素。此外,新款GX 400还配备了人性化的音响系统控制面板。为了增加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折叠角度还由原先的33.8°调整为46°,令乘坐更为舒适自如。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X

满意度:---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84.80~9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图:2549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