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家车企提前三包 各品牌政策及车型介绍

2013年09月16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1页 :比亚迪-8月31日开始实施,质保4年或10万公里

  随着今年10月1日汽车“三包”政策最终实施日期的到来,日前,包括比亚迪、上汽乘用车、上海通用东风标致/雪铁龙大众等车企相继宣布提前实施“三包”政策。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各企业的政策差异以及各家的主力车型。

  汽车三包政策内容提要:

  1、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

  2、退车: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

  3、修车超5天车主有权开备用车:在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其中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

  自主品牌

  比亚迪汽车

  政策:从8月31日起提前实行汽车“三包”服务政策,比亚迪去年起推行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继续执行。

  厂家质保期:4年或10万公里

  主力热销车型

  速锐(占比亚迪总销量25.21%)

  指导价:6.59-9.99万元

  车型亮点:动力总成先进、配置丰富、五星碰撞安全

  比亚迪旗下的紧凑车型不少,从当初的F3再到后来G3以及L3,都是在销量上为其发展奠定了基础和积累了资本。但是真正让比亚迪在当前名利双收的还是速锐;而速锐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5T+6DCT的动力组合,以及保持着同级最丰富的配置。

比亚迪 速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S6(占比亚迪总销量17.98%)

  指导价:7.99-12.9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空间大配置高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S6大气豪华的外表倒是满足了很多国人的用车心理。此外,比亚迪S6的坐姿和视野绝对是传统的SUV风格,上车后不仅坐姿高高在上,视野也比一般同级SUV超出。另外比亚迪一直喜欢在配置上体现特色,所以比亚迪S6配备了超越同级的配置也不足为奇。2013款比亚迪S6除了在外观及配置上做了升级外,品质及做工也有很不错的提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

满意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2960张  文:2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