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5家车企提前三包 各品牌政策及车型介绍

2013年09月16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3页 :荣威/MG-9月2日开始实施,质保3年或10万公里

  上汽乘用车(包括荣威MG品牌)

  政策:从9月2日起,新购买荣威MG全系列车型的车主,将提前实施“汽车三包规定”,并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的质量担保期。

  厂家质保期:3年或10万公里

  主力热销车型

  荣威350(占荣威品牌总销量65.54%)

  指导价:8.97-12.87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动感、做工细致

  荣威350是一款主要面向家庭用户的车型,此次推出的2013款荣威350在外形上进行小升级,整体感觉变得更具动感时尚之气。而也许正是这种讨好大众的设计思路可以让荣威350的前途更加宽广。同时荣威350较齐备的车载配置留给我们很好的初步印象,加上乘坐空间比较宽敞,相信荣威350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

荣威 3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550(占荣威品牌总销量62.7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车型亮点:配置齐全,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就在今年5月4日,上汽发布了全新荣威550车型。全新荣威550车型不仅对外形、内饰进行了调整,其重点还升级了变速箱,新加入的双离合变速器将会大大提升传动效率和降低燃油消耗量。此外新荣威550在配置方面还增加inkanet车载系统等科技装备。

荣威 550 实拍 评测 图片

  MG3(占MG品牌总销量22.87%)

  指导价:6.97-10.37万元

  车型亮点:时尚动感,底盘扎实

  更多直线和棱角的设计,不仅让MG3阳刚气十足,更重要的是让你找不到这款自主产品任何模仿的痕迹。更多的诱惑其实来源于车内,MG3明显借鉴了一些苹果产品的设计元素,中控台各处的圆润造型比较讨人喜欢,白色的钢琴烤漆显得很精致,新颖的造型带给人不错的新鲜感。上汽MG3虽然作为自主品牌旗下车型,但并没有在配置丰富上多做文章。各类安全和舒适配置都在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范围内。

MG 3 实拍 内饰 图片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

满意度:---
荣威350

指导价:7.87~14.0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3L/100km
图:5217张  文:47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