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标致雪铁龙 合作推3款城市微型轿车

2013年09月16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丰田/标致雪铁龙 合作推3款城市微型轿车

  【搜狐汽车 新车丰田Aygo雪铁龙C1标致107丰田PSA集团在捷克设立的合作工厂TPCA生产,这三款微型三门/五门城市轿车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由于其较小的身材和便宜的售价使得他们在欧洲取得了不小的成功。目前,双方正在合作研发下一代微型城市轿车。

【现款标致107

  【正在测试中的新款标致108(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在新一代车型中,丰田雪铁龙极有可能会继续分别沿用之前的名字AygoC1,而标致可能会使用108作为新车型的名称。从测试车照片来看,新款Aygo/C1/108的总体尺寸与上一代车型没有较大变化,依然为微型城市轿车。车轮位于四角、较高的车身和较窄的车宽均是城市微型轿车的典型特征。不同于老款车型,新款Aygo/C1/108在外形设计上将会使用各家不同的设计思想,因此新款Aygo/C1/108彼此之间将会有明显差异。图中的标致108测试车就很明显具有标致家族设计语言。

【正在测试中的新款标致108(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除了外观的更新,内饰的设计也会更为现代化】

  动力配置方面,合作双方还没有给出官方的说法,但源自于丰田的1KR-FE系列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预计将会得以保留。新款Aygo/C1/108很有可能配备该发动机的升级款,预计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都会比老款发动机的68马力(50千瓦)和93牛米更大一些。而为了应付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新款发动机有可能会装配燃油直喷系统。相似的,1.4升HDi直列四缸柴油机的改进款也会出现在新款Aygo/C1/108上面。

  新款Aygo/C1/108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预计其售价将不会比目前车型有较大变化,依然保持在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4000)左右。

文本导航

  • 第1页:丰田/标致雪铁龙 合作推3款城市微型轿车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107

满意度:---
标致10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1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