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 出演电影变形金刚4

2013年09月16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出演变形金刚4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广汽传祺电动概念车E-jet将出演即将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4》,这部以外星汽车人为题材的电影中,每一款车型都备受瞩目,此前有我们熟悉的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悍马、科尔维特等,而广汽传奇E-jet则是首个出演该系列电影的中国车型。

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

  而至于该款车究竟是出演正面角色还是反角色还未确定,广汽集团方面期望E-jet概念车能够以正面形象登场,但电影并不是他们说了算,这还要看导演 Michael Bay(迈克尔·贝)如何安排。

广汽传祺 纯电动传祺 实拍 其它 图片

【基于广汽传祺GA5打造的纯电动车

  变形金刚4电影拍摄现场

  此前,我们也报道过一组《变形金刚4》拍摄片场中拍到的全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照片,与现款相比,新一代科迈罗前脸变化很大,一改原来肌肉感的线条,转而更加流畅。

  从照片来看,新一代科迈罗采用了扁平的前大灯设计和新的进气格栅,全新LED前大灯似乎时刻在蔑视前方,发动机盖前方也要比现款车型更低。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科迈罗与现款变化并不大,依然采用了传统的肌肉车线条,较高的车身腰线与低矮的车顶令侧面车窗闲得很小,高耸的尾部则是科迈罗不变的传统。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3款雪佛兰科迈罗Hot_Wheels版 】

  雪佛兰科迈罗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可称为美国肌肉车的代表车型,在全世界拥有诸多粉丝,而这次科迈罗的造型变化不知能否令大家买账,我们还要看一看《变形金刚4》上映后的反响。

文本导航

  • 第1页: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出演变形金刚4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纯电动传祺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8张  文: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