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索纳塔开始研发 外形似四门跑车

2013年09月17日07: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全新一代索纳塔开始研发 外形似四门跑车

  【搜狐汽车 新车第八代索纳塔的惊艳亮相完全改变了索纳塔之前七代车型给人留下的老成稳重的形象,第八代索纳塔向年轻化的成功转型堪称业界典范。而正当大家还在为第八代索纳塔跑车般的造型倾倒时,更加运动的第九代车型已经开始了研发。日前国外媒体亮相了新车的路试谍照。

【2013款现代索纳塔八

  外观上看:第九代车型延续了现款索纳塔四门跑车般的轮廓线条,不过从细节的处理上要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和饱满。从尺寸上看已经相较于第八代车型有了一定的增加,而增加的尺寸也完完全全的在整车的线条上被体现出来。车头方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后掠式的大灯相比现款车型要拥有更多的层次感,而引擎盖和前保险杠的分缝处理也采用了时下更为流行的直线式。

  车身侧面依旧是流畅的线条,不过尾部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高挑,后行李箱盖板上增加的小鸭尾扰流板以及饱满的后保险杠都呈现出了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多的力量感和现代感。尾部则一改现款车型Coupe式的造型,用厚重的造型来打造出别样的时尚感。

  平台方面: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平台,在动力上将用来自Veloster Turbo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目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高端的车型还将提供2.0T动力和混合动力。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