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众泰Z100上市约售3-3.5万 配1.0L发动机

2013年09月18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众泰Z100上市约售3-3.5万 配1.0L发动机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众泰官方宣布,众泰主打低价位小车Z100正式上市,是定位在风云2之上,E5之下的A00级微型轿车,售价区间为2.9999-3.4999万元之间。

众泰Z10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手动标准型 2.9999
1.0L 手动舒适型 3.1999
1.0L 手动精英型 3.4999

  众泰Z100定位于A00级微型轿车,造型与铃木奥拓颇为相似,但价格方面则有着巨大的优势。造型部分虽然借鉴了奥拓车型,不过在前脸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带有众泰自己的特色,保险杠和大灯都做了明显调整。

众泰Z100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部分同样在设计和布局上借鉴了铃木奥拓,在颜色搭配以及中控台样式方面和铃木奥拓非常相似,出于高性价比考虑,众泰Z100配置并不会很高。

  众泰A00将搭载1.0L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型更考虑女性青年的驾驶要求,将率先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标配带随速转向的电动转向助力系统,同时,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行车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新车将和比亚迪F0奇瑞QQ长安奔奔MINI等产品竞争。

文本导航

  • 第1页:众泰Z100上市约售3-3.5万 配1.0L发动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Z100

满意度:---
众泰Z100

指导价:3.00~3.5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0张  文: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