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宝马X5国内谍照 明年引入/增后驱车型!

2013年09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型整体升级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9月10日开幕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的X5车型。这是X5列的第三代车型,车架代号F15。虽然等到9月才正式亮相发布,但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宝马就发布了新一代X5的官图。而我们也在近日获得了其在国内路测的谍照。

  相较于现款销售的E70 X5小改款,全新三代F15 X5外型上的升级其实十分有限。这点我们可以通过谍照上的路测车明显的看出来。

  从谍照上看,国内同步路测的新一代F15 X5并未做过多的伪装。宝马只是用胶布遮住了测试车上的BMW LOGO。在外形方面,如果将全新三代F15 X5和二代的E70 X5小改款车型的正面、侧面以及尾部进行对比的话,我们更能明显的发现F15 X5到底进行了哪些改动。

  在前脸部分,相比起二代小改款车型,F15 X5主要在头灯、双肾水箱护罩、天使眼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升级。这些升级都是沿用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的,这个设计语言是从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时代开始的。特别是在头灯和保险杠的设计上,新一代的F15 X5凸显了其和现款X5的不同,这点在测试车上表现得十分明显。

【2013款宝马X5 xDrive35i豪华型到店实拍】

  再看车侧,如果你熟悉现款X5的车侧线条的话就会发现,全新一代的F15 X5的车侧线条、曲面以及整个车侧框架基本上都照搬了二代车型的设计。

  而在尾部,F15 X5的最大升级就是把尾灯的造型换成了如今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另外,为了配合前保险杠的变化,后保险杠也做了相应修改。因此,如果总体上看,新一代的F15 X5在外观的修改上只能算得上是升级。同样的,在内饰部分也如此。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