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5系Li正式上市 售43.56--79.76万

2013年09月22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宝马新5系Li上市 售43.56-79.76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华晨宝马新款5系Li于9月23日正式上市,售43.56-79.76万元。新款5系LI采用四种发动机,共计推出11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

新款宝马5系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520Li典雅型 43.56
525Li领先型 46.66
525Li豪华设计套装 49.96
530Li领先型 56.66
530Li豪华设计套装 64.26
530Li风尚设计套装 64.26
535Li领先型 64.66
535Li豪华设计套装 70.36
535Li行政型 风尚设计套装 79.76
535Li行政型 豪华设计套装 79.76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Li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并配有天使眼大灯组,前保险杠雾灯内侧的单幅横条也有所区别,而保险杠的造型则设计的更为立体、突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下格栅与雾灯框设计。同时大灯灯组圆形光带的底部采用了平直的设计。

 

  侧面来看全新宝马5系Li与现款并没有造型上的区别,整体车身尺寸也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造型方面,尾部后排气管造型及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也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明显。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新款5系Li可能会配备最新的iDrive多媒体触摸控制系统等新配置,更多配置详见上表,并且对车内储物空间进行优化。

 

  内饰方面,改款宝马5系除了将增加更多杯架等人性化设计。宝马5系的内饰延续厚重饱满的风格,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空间,但对于商务用车而言,这种风格是稳重大气的象征。而且功能按键的布置很合理,各方各面都能很快上手,但是仔细的看看才发现其实在很多地方都有变化,只是变化都有些潜移默化。加上最新一代iDrive系统,调控任何功能都比较简便。配置上还有望增加的最新的iDrive多媒体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会依然搭载现有动力系统,包括高低功率2.0T(184马力/218马力)、3.0L(258马力)以及3.0T(306马力)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匹配仍为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

满意度:---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4~9.9L/100km
图:13122张  文:54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