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经销商 > 经销商新闻

捷成在华提速 亚洲最大保时捷中心将开业

2013年09月22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9月18日,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捷成)宣布,尽管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捷成2012年的营业额仍达到15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较2011年实现两位数增长。捷成对大中华区市场充满信心,将继续对包括消费品、工业、饮料和奢侈品业务在内的四个业务单位进行投资。投资项目将持续至2014年及其后,以确保集团整体业务在中国——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的持续增长。

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先生在2013媒体见面会上分享捷成集团最新的业绩表现及重要投资 

  首先,捷成消费品的业务扩张最为显著。截至2013年9月,其在中国内地开设的戴森(Dyson)门店已超过100家,业务领域由分销扩展至零售。最新的门店已于9月上旬在广州开业,并计划于2013年底在中国内地40个城市开设共200家门店。在香港,捷成为家庭美容品牌Ya-Man和Rio设立了零售点,并已将个人护理品牌博朗(Braun)、欧乐-B(Oral B)和金霸王(Duracell)纳入其香港的分销网络。

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先生在2013年媒体见面会现场和媒体朋友交流 

  在基础产业、汽车零部件制造、食品饮料及制药业务的主力推动下,捷成工业在2012年实现了超过20%的年营业额增长,并于2013年上半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捷成已建立第三家汽车零部件合资工厂美斯瑞捷成科技,而首家合资工厂美特•捷成汽车系统继服务于国际汽车品牌外,将会从2014年起,为国内两个知名汽车品牌的OEM厂商提供汽车平衡轴。

 
 

  在饮料业务方面,捷成旗下的蓝妹啤酒2012年度在中国内地的业绩增长达到40%,现正加快步伐扩张至包括大连西安成都等更多内地市场。在香港、台湾和中国华南地区,蓝妹啤酒继续稳步增长。2012年,捷成的洋酒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增长率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平,今年将继续扩大分销渠道和增加代理品牌,计划在2013年底扩展至覆盖国内100个城市,其中二、三线城市将是发展重点。

  最后,奢侈品业务方面,捷成将在未来两年继续实施对保时捷代理业务投资5.75亿港币的计划,而亚洲最大的保时捷中心即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正式开幕。同时,钟表及游艇业务也继续达标,截至2013年上半年,捷成钟表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而捷成游艇于过去20个月内销售总量达20艘,其南沙办事处亦将于9月开业。

  捷成集团董事总经理海宁先生表示:“捷成对其在大中华区业务不断提升的地位保持乐观态度。我们将继续投资于现有业务,但考虑到多变的经济环境,也将谨慎进行业务规划。捷成集团将继续秉持对大中华区市场、我们的员工及业务所在社区的不变承诺。”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