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过节贪吃"啤酒鸭" 吃出酒驾扣光12分

2013年09月22日10:2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过节贪吃"啤酒鸭" 吃出酒驾扣光12分

  9月20日中午12时许,家住无为县石涧镇合法行政村的任某,驾驶摩托车行驶到石涧镇范庄一路口处时,被无为县石涧交警中队民警拦停,在接受检查时,执勤交警询问其是否饮酒时,任某辩称中午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吃了几块“啤酒鸭”。

  任某说,当天中午,妻子为庆祝中秋佳节,在家中用半只水鸭加上啤酒学做了盘“啤酒鸭”,中午吃饭任某觉得好吃就多吃了几块“啤酒鸭”,可饭还没吃完,一朋友打来电话说有急事,于是任某驾驶着摩托车出了门,没想到刚开上摩托车还没到几分钟,就遇到正在执勤的交警。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任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中队,民警依据相关规定,对任某处以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记12分的处罚。(钱小金 韩畅)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